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关工委>>五老风采>>正文
凌均卫教授为公卫学院学生作专题讲座
2017-11-22 14:53 陈健平 

11月16日晚,“五老”讲师团成员凌均卫教授在红湘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为公共卫生学院作了一场精彩的专题讲座,讲座的题目是“行美美与共,求清朗人生——与同学们切磋人生规划”。

凌均卫从“大学生应有较高的目标定位”、“人生需要有规划”和“将创新作为终生追求的目标”三方面作详细阐述,进而对同学们提出“人生一定要有目标和规划”这一观点。同时,他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经历,对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可能遇到的生活、学习等方面的问题,譬如恋爱、大学期间兼职、人际关系的处理等给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饱含一位长辈对晚辈的关心之情。

本场讲座由离退休服务中心与公共卫生学院联合举办。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田生军、离退休服务中心副主任陈健平以及公卫学院2016级学生聆听了讲座。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