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同心抗疫”支部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2020-04-10 16:26  

各离退休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抗击疫情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相关政策文件,保证组织生活不断线,党员学习不断档,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心聚力,离退休服务中心党委研究决定,在离退休各党支部中开展“同心抗疫”支部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3月20日至4月30日

二、学习形式

采取居家个人自学与线上学习讨论相结合形式进行。各支部以支部为单位可通过党员微信群等方式转发有关学习材料和学习链接,提出学习要求,党员在个人自学基础上,撰写感想体会,通过微信群实时交流。

三、学习内容

1、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

2、54天7次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读懂中国疫情防控阻击战。

四、相关要求

1、提高认识。各支部要结合自身实际制定方案,加强组织领导,聚焦活动主题,统筹推进落实。

2、灵活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原则上以支部为单位开展学习讨论。尚未建立微信群的支部,学习活动可以适当延后开展。

3、注重实效。支部学习讨论围绕“同心抗疫”主题进行,学习体会可以诗文、书法、绘画、摄影等多种形式体现。各支部要注重对主题党日活动的宣传,在4月30日之前将学习小结、学习讨论照片(如微信群聊截图等)、有代表性的学习体会(注明作者姓名、所属支部)一并报送给离退休服务中心。联系人:刘春秀,电话8282325。

五、学习资料见附件。

离退休服务中心党委

2020年3月20日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