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同心抗疫”主题征稿活动的通知
2020-04-10 16:24  

各位离退休党员: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中,各离退休党支部和党员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以各种形式为防控疫情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为了抒发广大老同志的爱国热情,中心党委特举办“同心抗疫”征稿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稿对象:

离退休党员

二、征稿要求:

所投稿件应以“同心抗疫”为主题。

三、稿件形式

1、诗文类。原创,不限形式,但尽量控制篇幅。

2、书法、绘画、篆刻、摄影、剪纸等艺术作品类。

所投作品请注明作品名称、作者姓名、所属支部。书法、绘画、篆刻、摄影、剪纸等艺术作品可自行拍照,确保图片清晰(2M左右)。

四、投稿方式

文字类作品以word形式、艺术类作品以电子图片形式发送至邮箱:nhdxlgb@126.com

五、评比表彰

征稿活动结束后,服务中心党委对所有稿件进行评审,获奖作品在中心网站刊出,并择优向南华新闻网推送。对征稿活动组织得力、获奖作品多的党支部授予优秀组织奖。

离退休服务中心党委

2020年4月1日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