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支部建设>>正文
离退休第十二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14 10:43 文:章玉兰 图:刘俊武 刘亚力 

6月9日上午,离退休第十二党支部在西校区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30名在衡党员参加会议。

活动邀请了中心党委书记周浩上党课。周浩以“中国式现代化”为题,从现代化在中国的提出与发展过程、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战略安排及重大原则等五个方面,论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刻内涵。大家听得聚精会神,受益匪浅。

活动中,党员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知识测试。尽管大家年事已高,但都在认真阅看题目,仔细填写答案,遇到不会的问题还翻翻书、学习学习。两位九十岁高龄的老党员也戴起眼镜认真答题,还不时和其他同志交谈、讨论。

全体党员还一起收看了党性教育片《丰碑》,大家都被张子清同志冲锋陷阵、奋勇杀敌的革命大无畏精神所感动,也被他不顾自己受重伤、坚决送出清洗伤口救命盐的无私奉献精神所震撼。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学习他们的高尚品质,陶冶情操,提升素质。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大家表示今后要多开展这样的活动,一片一课一实践收获很大,大家在一起畅所欲言,非常开心。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