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金秋文苑>>正文
【七一感言】坚持“一国两制”
2022-07-01 16:38 周华信 

今年七月一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恰逢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庆祝这个纪念日意义尤为重要。

25年前的今日凌晨,中国人民解放军进驻香港。嘹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香港奏响,鲜艳的五星红旗和紫荆花区旗在香港冉冉升起,那激动人心的场景历历在目,记忆犹新。25年来,香港虽然经历了风风雨雨,但依托祖国的强大支持,现今香港已处在从由乱到治走向由治及兴的新阶段。未来5年是香港开创新局面、实现新飞跃的关键期。

香港的实践证明,“一国两制”的制度是可行的,是成功的。要确保香港长期稳定健康发展,就必须全面准确贯彻“一国两制”制度,坚持中央政府全面管制权,落实好爱港爱国者治港,将政权牢牢掌握在爱港爱国者手里。

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全国各族人民的协力同心支持下,香港定能面向世界,益以新创,收获更大发展,创造更大辉煌,一定能够同祖国人民一道共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荣光!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