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温馨提示
2022-04-07 08:48  

各位住在校内的老同志:

当前湖南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提前谋划、及早应对,切实保障老同志的生活秩序,保护老同志的身体健康,结合离退休服务中心老同志实际情况,特此提醒:

1、减少流动,离衡返衡均报备。

2、及时完成疫苗接种,做到应接尽接,建立防护屏障。

3、加强自我健康监测。体温超过37.3°C,主动报告红湘校区医务所(联系电话8160552)和各支部(片)负责人,戴好口罩,就地等待,不要到处走动,等候医务所指令。

4、特别防护期请经常做好一周左右的生活物资储备及一个月左右的常用药品、紧急备用药品储备。

5、独自生活在校内的老同志如子女在衡请及时与他们取得联系,做好应急准备。子女不在衡的有困难的老同志请及时与各校区活动室工作人员或各支部(片)负责人联系。

 

戴口罩  勤洗手  不聚集  少外出

离退休服务中心

2022年4月7日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