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金秋文苑>>正文
【七一感言】伟大光荣的中国共产党万岁
2022-07-01 16:37 袁国安 

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回顾香港由乱到治走向由治及兴的繁荣发展,忍不住为101年以来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份优异答卷自豪。

作为一名在党50年的老党员,回顾自己的成长和家乡的变化,我深深体会到: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有党的领导,国家才会繁荣富强,中华民族才能实现伟大复兴!50多年前我高中毕业曾经回乡从事农村工作,现回乡探亲看到广大农民衣食不愁、住有所居、病有所医、老有所养,进入小康生活。这些翻天覆地大变化正是是党中央精准扶贫政策的硕果。大学毕业后,我分到核工业第六研究所从事科研工作,亲眼目睹核工业从举步维艰造“两弹一艇”到我国自主研发的第三代核电技术实现大规模商业化应用,科学技术进展日新月异。本世纪初,核六所并入南华大学,20多年来,南华大学从做大到做强,为各行各业输送大量高层次人才,目前正奋力拼搏,致力跻身于国家“双一流”高校。从南华的发展变化,我看到了高等教育的蓬勃气势,看到人才兴旺的繁荣图景。

衷心祝愿伟大光荣的中国共产党万岁!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