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金秋文苑>>正文
【七一感言】期盼香江永奔流
2022-07-01 16:35 杨年喜 

今天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是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的重要日子。我作为一名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忠心祝愿我们的党越来越年轻,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愿香港的明天更美好。

刚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并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始终准确把握“一国”和“两制”的关系;二是始终依照宪法和基本办法办事;三是始终聚焦发展这个第一要务;四是始终维护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香港25年来的发展进程告诉我们:“一国两制”是前无古人的伟大创举,是经过实践检验的,必须长期坚持。我们要坚持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全国人民团结一心积极支持香港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让“一国两制”在香港的实践中再谱新篇章。期盼香江永奔流,香港更美好。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