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金秋文苑>>正文
【喜迎党代会】喜迎党代会即将召开
2022-05-03 09:10 离退休服务中心第十一党支部 屈美顺 

 

第四次党代会即将召开,这是我校全体教职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校数百名党代表,承载着若干名党员的殷殷重托,提建议,发心声,谋发展。

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体党员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立德树人,用百倍努力换来师生的满意和认可,用一流的工作业绩向大会献礼!

南华大学推进人才强校战略成绩显著。刘列教授团队研发了国内第一台100千瓦高功率工业光纤激光器,工程学进入ESI排名前1%推向实施“医+X”改革,培养复合型医学人才,荣获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能大赛临床医学(五年制)和护理学赛道“双”金,是全国仅有三所“双金”高校之一。

昨日,我们为南华奉献青春岁月;今日,南华给我们灿烂荣光!衷心祝愿南华大学第四次党代会召开圆满成功!

屈美顺 离退休服务中心第十一党支部宣传委员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