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学习园地>>正文
离退休第十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
2024-03-21 16:05 文:周华信 图:呙湘兰 

 

3月20日上午,离退体服务中心第十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述职、民主评议党员传达学校双代会精神等活动。离退休服务中心副主任申乃林受邀参会。

会前,支部在微信群转发关于开展2023年度民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党员认真对照党章中关于党员必须履行义务和党员条件的内容进行自我检查和评定。

会上,又一次集中学习党章有关党员条件、义务相关章节。支部书记周华信代表支部作支部2023年度工作总结,并向支部全体党员述职,听取党员对支部委员会,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全体党员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基础上,发放《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党员等级进行评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评出优秀等级20人。

周华信《深刻认识和把握新质生产力》为题上微党课新质生产力的科学内涵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的理论与现实逻辑以及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的着力点等三个方面介绍新质生产力,让老党员紧跟时代发展,关注国家发展的最新前进方向。

传达学校五届六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精神重点介绍张灼华校长的工作报告、2023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及2024年财务预算(草案)的报告,让老党员们深入了解学校发展现状,增强主人翁精神,关心、支持学校发展。

副主任申乃林对活动进行点评。她指出,第十党支部支委高度重视,筹备周全,配合默契;党员们积极参加,到会早,活动中秩序良好,评议时客观公正,发挥了老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整个活动内容丰富,效果显著。她还就老党员在活动中提出的意见做出回应。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