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学习园地>>正文
离退休服务中心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4-03-22 08:58 文:吴成丰 

3月21日上午,离退休服务中心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周浩主持,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党委纪检委员、副主任吴成丰传达学习了学校2024年纪检工作会议精神。之后,周浩结合中心工作就如何做好从严治党和预防腐败工作提出了要求。

周浩强调,一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上级纪委会议精神,切实增强管党治党的使命感和有效性;二是强化政治建设,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筑牢廉政风险防线;三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群众纪律和生活纪律,杜绝卡、拿、要、吃等微腐败现象的发生,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