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学习园地>>正文
民主评议学模范 唱响红歌传精神
2024-03-20 09:38 文: 章玉玲 图片: 刘俊武 

----离退休第十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3月19日上午,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第十二党支部在博学园三楼召开了2024年第一次党员大会大家齐聚一堂,开展支部书记述职及党员民主评议工作,30名党员参加会议,离退休服务中心副主任吴成丰受邀参会

,支部党员通过线上观看了全省基层党组织,3月“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视频。

会上,支部书记章玉玲传达了学校五届六次会议上校长张灼华做的工作报告以及党委组织部离退休服务中心等部门下发的4份文件。

    接着,支部书记向党员进行了述职和党员民主评议活动,推荐评出了20名优秀党员。大家对支部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纷纷表示将学习优秀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老党员们在一起个个精神焕发,气氛相当活跃全场唱起了一首首红色歌曲,抒发出老党员们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老党员们认为唱红歌传精神的方法非常好,一致要求支部给大家打印出歌词,每次开会和组织活动都来歌唱。

最后,吴成丰对支部工作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支部工作成效,也转达了学校领导对老同志的关心,鼓励老同志保持良好的精神状况,好好生活,开心健康。

会后吴成丰带领支委利用休息时间,专程登门看望了90多岁的朱清芬、凌益煌两位老党员吴成丰和老党员认真攀谈,耐心询问,告诉他们有什么困难都可以给他打电话老党员感动不已。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