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委动态>>正文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组织收看省委老干部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
2022-11-11 09:04 陈艳 

2022年11月10日下午,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和13名离退休党员代表早早地齐聚会议室,等候收看省委老干部局举办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直播。

下午三点直播准时开始。报告会由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会科学院(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院长(主任)钟君宣讲,题目为《奋进新征程,创造新伟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上,钟君结合自己的学习,从“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等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宣传阐释。

报告会时长近120分钟,老党员们认真收看,仔细记录,大家纷纷反馈此次宣讲深入浅出,很有收获、很受启发。会后,中心党委将团结引导广大老同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高举伟大旗帜、坚定信心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守正创新,笃行不怠、勇毅前行,围绕学校中心大局积极发光发热,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交出南华大学离退休工作优异答卷。

此次报告会除党员代表现场集中收看外,其余离退休党员均自行在手机或电脑上的“三湘老干部e家”公众号进行了收看。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