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委动态>>正文
离退休服务中心开展2022年第六次教职工理论学习
2022-10-21 11:10 文/图 李佳 

10月20日上午9时,离退休服务中心全体教职工在中心会议室开展2022年第六次教职工理论学习,学习由中心党委书记周浩主持。

本次学习的主题是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汲取学校64年办学宝贵经验和精神财富,奋力推进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

周浩书记领学领读了【人民日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人民日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摘登》。大家一起细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学习报告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领悟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做好离退休老同志工作”的主题,纷纷自由发言、表态,谈感想,说计划。大家一致表态,要多学习、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做好本职工作,为老同志服好务。

这次学习研讨,加深了大家对二十大报告的认识,浓厚了学习氛围,统一了思想认识,为切实宣传贯彻落实二十大报告精神打下坚实基础。大家表示将结合本部门老同志的工作实际,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我校离退休服务工作的生动实践和实际成效。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