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委动态>>正文
离退休服务中心党员代表开心收看南华大学庆祝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表彰大会
2022-06-29 18:21 文:申乃林 图:陈艳 严健元 

6月29日上午,离退休服务中心党委组织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党支部书记、党代表等在中心会议室集中收看“南华大学庆祝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表彰大会”。尽管大雨倾盆,但是党员干部、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们都风雨无阻准时来到会场参会。

会议一开始,大家跟着主会场的指令起立,在视频上看学校党委书记高山为“在党五十年”的老党员代表们一个个颁发纪念章、献花、送心意。与会的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们倍感关怀,与有荣焉。大家开心议论出现在视频上的熟悉面孔,感叹学校党委对老党员们的关怀和礼遇。

接着,大家认真收看会议,听副校长雷小勇宣读表彰文件,看校党委书记给获奖的优秀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颁发奖牌、荣誉证书,听获奖代表章求才、赵宇红、苏银花发言,听高山书记讲话。

大家认真听、仔细记,跟着高山书记的讲话共同回顾建党101年来的光辉历史和南华大学64年的办学历史,共同展望南华发展,领悟学校“双一流建设”中每个基层党组织、每个党员的责任和使命。

党员在微信群中分享大会现场“在党五十年”老党员合照和离退休服务中心获奖党员合照。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向老党员们和先进人物学习,在传承发扬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锐意改革创新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岗位上敢抓敢管敢闯敢试,争创岗位双一流、部门双一流,从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