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委动态>>正文
离退休服务中心扎实开展“5.10”警示教育日系列活动
2022-05-16 08:38 文:吴成丰 图:陈艳 肖伟军 

学校党委近期下发了《关于设立“5.10”警示教育日的通知》后,我中心党委高度重视,专题研究并扎实开展了警示教育日的系列活动。

4月28日中心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职工专题召开了《2022年离退休服务中心纪检工作会议》。会上,党委委员、主任廖卫红传达了学校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和原文学习了高山书记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委委员、副主任申乃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论全面从严治党》《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学习贯彻赵乐际同志来湘调研讲话精神》《中共湖南省委湖南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党委委员、副主任吴成丰传达学习了《中共南华大学委员会关于设立“5·10”廉洁警示教育日的通知》,并就此通知的目的、意义、内容和要求进行阐述。党委书记周浩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

5月13日中心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参观了衡阳党史馆,参观前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在参观中大家认真听讲解,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再一次接受了党史教育。中餐后,全体党员接着参观廉政教育园,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从思想上再一次接受到廉政教育的洗礼。

当日下午,周浩还及时传达了《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警示教育视频大会》精神。并结合中心的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和纪律教育,他结合上级通报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刻地剖析,希望大家从中吸取教训,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廉政从政、廉洁自律的重要性。二是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正确运用好手中的权力,自觉从行动上守住底线,始终牢记纪律这个红线不能撞。三是要加强相互监督、相互提醒,防止误入歧途。四是要扎牢制度的篱笆,防止出现空档而发生问题。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