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委动态>>正文
离退休服务中心2022年纪检工作会议召开
2022-04-28 11:31 文/图 陈艳 

4月28日上午,离退休服务中心纪检工作会议在北校区办公楼一楼104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周浩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中心主任廖卫红认真传达学习学校党委书记高山在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南华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副主任申乃林传达学习了上级纪检工作有关文件,副主任吴成丰传达4月25日南华大学纪委监委会议精神。

学完文件后,中心党委书记周浩强调,大家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学校党委要求,珍惜岗位,认真履职,严格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加强作风建设,为打造清廉南华作出自己的努力。

会上,处级干部们现场递交了《廉政承诺书》。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