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简介>>正文
部门简介
2022-03-01 16:36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简称“离退中心”)是校党委、行政领导下负责学校离退休工作的职能部门,下设综合办公室、离退休服务办公室和南区、北区、西区三个活动室。南华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南华大学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南华大学老年大学均挂靠在离退中心。

离退中心现有工作人员14名,负责全校1300余名离退休人员的管理和服务。离退中心党委下设14个党支部,共有中共党员700余名。

离退中心认真贯彻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把牢一条主线(为学校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完善两种机制(健全组织关怀机制、拓展互帮互助机制)、建好三个活动室(南区、北区、西区活动室)、巩固四个平台(老年大学、老年科协、关工委、老年群团组织)、建强五支队伍(党支部书记、老年巡查队、老医疗专家队、银龄互助小组、信息通讯员队伍)”的基本思路,积极开创新时期离退休教职工工作新局面,服务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助力学校建设、改革和发展。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