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关工委>>工作动态>>正文
南华大学关工委赴永州调研
2020-12-14 14:51 李佳 

2020年12月9日-10日,我校关工委副主任刘小平、秘书长廖卫红及秘书一行4人,赴永州开展工作调研。主要对永州职业技术学院、湖南技术学院和湖南九嶷职业技术学院三所学院的关工委各项工作进行学习交流。

12月9日下午,座谈调研会在永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办公楼会议室进行。会上,我校关工委副主任刘小平首先对大家表示感谢,也表达了我们此次调研的学习交流内容。随后,永州职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冯慧首先就本院关工委工作作了汇报,其中“五个一”工作目标、“四个组”工作开展和“三个三”工作模式让在座的同志们受益匪浅;紧接着,湖南科技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唐朝继作了工作汇报,重点介绍了该院关工委发挥“五老”作用关爱青年教师的具体做法,此项工作获得永州市教育局的高度肯定和赞扬;最后,湖南九嶷职业技术学院关工委副主任谢万君也对自己学院关委工作作了简要汇报。

会上,大家还对目前关工委工作存在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交流。

此次学习调研,不仅让我们四所院校相互交流了关工委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还增进了大家的深切友情,让今后的工作开展更加顺利、愉快。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