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关工委>>工作动态>>正文
南华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学习习近平对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精神
2020-12-07 09:15 李佳 

为贯彻落实湖南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做好关工委工作重要指示的通知》要求,我校关工委于2020年12月3日上午组织全校各二级关工委主任在我校离退休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我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赵红主持。

学习会上,首先,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关工委工作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支持更多老同志参加关心下一代工作”《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20年11月19日第01版)报道内容。

通过学习,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认真学习贯彻纪念中国关工委成立30周年暨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要按照省委的部署要求,贯通起来学、统筹起来抓,兴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并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会上,我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赵红和副主任刘小平分别对我校2020年关工委工作和2021年关工委工作做了总结和工作部署。要求大家继续支持校关工委的各项工作,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继续抓好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充分发挥“五老”榜样作用,加强关工委队伍自身建设等工作,使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在创新发展中彰显更大的作为。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