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关工委>>正文
雷小勇副校长专题听取学校关工委工作汇报
2022-06-17 08:32 图/文:吴成丰 

2022年6月15日下午,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赵红带领副主任刘小平、秘书长廖卫红等就2022年度学校关工委工作专题向校关工委主任、副校长雷小勇作了汇报。

雷小勇听取汇报后,就学校关工委工作存在的困难能及时解决的当即作了答复,对一时不能解决的困难也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雷小勇就今年关工委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指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按照省教育工委关工委的要求,结合学校的实际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三是要勇于开拓创新,要积极探索做好关工委工作新方法,努力开创我校关工委工作新局面。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