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老科协>>工作信息>>正文
南华大学老科协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6 11:00 文/图 吴成丰 

2022年11月15日下午,南华大学老科协在第二办公楼104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老科协会长凌球主持,全体理事参加。

老科协副会长兼秘书长、离退休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周浩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式上所作的报告全文。与会人员结合老科协工作实际热烈讨论、认真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将教育、科技、人才三大战略摆放在一起,意义深远。这个摆放除了明确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外,更强调了三者之间的有机联系,强调了协同配合、系统集成,共同服务于创新型国家建设。这个论述是时代的要求,更是我们教育工作者的责任和今后工作的指南。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老骥伏枥,勇毅前行。

凌球会长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作为老科协工作者要持续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大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