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老科协>>工作信息>>正文
南华大学老科协召开2022年第三次工作会议
2022-10-03 17:45 文:吴成丰 图:陈艳 

2022年9月30日上午,南华大学老科协在离退休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第三次工作会议。会议由副会长兼秘书长周浩主持,在校的老科协理事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常务副会长袁国安关于其参加“衡阳市老科协全国老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的情况汇报,听取了老科协秘书、中心副主任吴成丰关于2022年老科协参观考察点选点考察的情况汇报。

会议研究了老科协理事会换届、老科协新会员入会以及2023年老科协经费预算上报等工作。

最后,周浩就老科协近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周浩倡议所有理事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地做好近期各项工作,谋划好明年的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