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老科协>>工作信息>>正文
学校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召开2022年课题评审
2022-05-17 08:18 吴成丰 

5月13日上午,南华大学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继参观衡阳党史馆后,就近在雁峰区北塘村召开2022年老科协会员课题申报评审工作会。会议由协会常务副会长袁国安主持,所有在家的理事均参加了会议。

首先,分管科技工作的理事苏琦对今年会员申报的课题进行了通报。

经理事会认真评审,决定对苏琦等5名同志申报的5项科研课题予以立项资助。

接着,大家就如何搞好结题和报账工作进行了研讨。

袁国安认为,进入新时代会员围绕湖南“三高四新”战略、衡阳“三强一化”和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积极开展科研课题申报活动,充分发挥了南华大学老科协的作用,真正做到了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这种精神是值得肯定的。

袁国安最后强调,希望今年给予立项的5位会员要以更高的标准、更高的质量完成好课题的结题工作。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