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老科协>>工作信息>>正文
学校召开第二次老科协理事会议
2022-04-25 16:14 文:吴成丰 图:申劲林 

4月22日下午,学校老科协在北校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二次老科协理事会议,会议由学校老科协理事会会长凌球主持。

首先,学校老科协理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离退休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周浩通报了2021年学校老科协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就2022年学校老科协经费预算批复的情况向各位理事进行了通报。

接着,凌球要求各位理事要根据2022年老科协经费预算情况就本年老科协的工作在原计划的基础上如何进行调整,请大家充分发表意见。

大家在发表意见时纷纷表示,虽然本年度的经费有较大的减少,但我们作为老科技工作者,我们应该做的工作不能少,我们发挥的作用不能少。

最后,凌球会长作总结讲话。凌球要求大家要在本年度经费有限的情况,按照新调整的计划,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确保老科协的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并取得较大的成效,以体现学校老科协的能力水平和较高的思想觉悟,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