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老科协>>工作信息>>正文
南华大学老年科技工作者协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理事会会议
2022-03-10 08:42 文:吴成丰 图:陈艳 

3月9上午,南华大学老年科技工作者协会在离退休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理事会会议。会议由会长凌球主持。全体理事参加了会议。

首先,南华大学老年科技工作者协会秘书、离退休服务中心副主任吴成丰传达了湘老科字[2022]01号“关于印发《湖南省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2022年工作要点》的通知”精神。

接着,南华大学老年科技工作者协会秘书长、离退休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周浩就“《南华大学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2022年度工作计划》草案”(以下简称“草案”)进行解读和说明。

然后,大家就“草案”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结合学校与会员的实际对“草案”提出了一些修改意见。

最后,凌球会长作总结讲话。

凌球综合大家的意见对2022年度的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引领,确保会员坚持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和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围绕湖南实现“三高四新”和南华大学的快速发展,要积极有为地开展各项工作和活动,让老年科技工作者更好地发挥余热,为学校和全社会作贡献。三是要落实好今年的工作计划,在开展各项工作中,既要做好传承,又要有所创新。四是要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加强学习提高协会成员的政治水平和业务能力,使学校老年科技工作者协会在新的一年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