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老科协>>工作信息>>正文
南华大学老科协召开2021年年会
2021-12-17 11:51 文:陈艳 图:刘小平 

12月17日上午,南华大学老科协2021年年会在红湘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如期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科研与学科建设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校老科协理事、会员及离退休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老科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周浩主持。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总结表彰。老科协会长凌球对协会2021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常务副会长袁国安宣读了表彰文件;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老科协会员发挥优势专长在服务老同志、服务学校、服务社会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结合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的重要讲话精神,就进一步做好老科协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即坚定信心,营造关心支持老科协事业良好氛围;进一步明确老科协定位,助力健康中国建设;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工作原则。

会议第二阶段是讲座。南华大学老科协会员邹其洪老师讲授了《手机内存清理方法》。邹老师通过深入浅出的演示6个实用技巧,介绍了怎么应对智能手机越用越卡,内存不够用的情况。本次讲座旨在提升广大老科技工作者数字技能,助推老年人融入智慧社会,促进智能技术与老龄化社会协调发展。会员们反响良好。

最后,各项议程圆满完成,会议顺利结束。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