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老科协>>工作信息>>正文
南华大学老科协召开2020年年会
2020-12-17 15:57 文:陈艳 图:申劲林 

12月17日上午,南华大学老科协2020年年会在红湘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如期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出席并讲话,市老科协会长谢军应邀出席年会,学校党委组织部、科研与学科建设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校老科协理事、会员及离退休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老科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周浩主持。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总结表彰。老科协常务副会长袁国安对协会2020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副会长苏琦宣读了表彰文件;副会长凌均卫就修订的协会章程进行了说明并提交大会通过;衡阳市老科协谢军会长对我校老科协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老科协会员发挥优势专长在服务老同志、服务学校、服务社会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结合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老科协成立30周年之际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就进一步做好老科协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即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老科协工作的责任意识,加强组织领导,营造关心支持老科协事业的良好氛围,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原则开展工作。

会议第二阶段是讲座。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感染科副主任医生唐简博士为会员们讲授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知识 》。唐博士从全球疫情数据,我国面临的严峻形势介绍了新冠病毒的特点,传染源、传播途径、易感人群,并提醒大家目前衡阳病例清零不等于零风险,我们怎么样保护自己,强调了科学戴口罩,认真洗手的重要性。讲座精彩生动,得到了与会者的热烈好评。

最后,各项议程圆满完成,会议顺利结束。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