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老年文体组织>>活动风采>>正文
南华老年太极拳协会推广马王堆引导术
2020-12-15 11:41 阳翔 

2020年12月12日上午,南华老年太极拳协会会同蒸湘太协南华队、莲湖队、小鱼儿队在南校区离退休活动中心三楼练习马王堆导引术,特邀杨氏太极拳第六代传人常桂英老师指导。蒸湘区太协领导非常重视,会长吕云阶、秘书长胡馨文亲临现场。经过两个小时的练习、学习,会员们更准确地掌握了马王堆导引术的动作要领。

普及健身气功马王堆导引术是蒸湘区太协今年的一项公益活动,协会从10月份开始由常老师执教培训各队骨干,再由骨干回队培训会员。经过一个多月的练习,各队基本实现了马王堆导引术的普及目标。为进一步提高水平,区太协希望各队邀请常老师到队指导,因此组织了此次练习活动,活动的效果得到蒸湘区太极拳运动协会会长、秘书长的肯定。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