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老年文体组织>>活动动态>>正文
我校柔力球队积极参加市第七届柔力球交流展演
2020-10-27 15:47 周元芳 

10月23日,衡阳市第七届柔力球交流展演暨社会指导员、教练员培训班在市体育中心举行。全市23支代表队近500名柔力球爱好者参加了这一次活动。我校柔力球队应邀参加了展演,展示了南华精神和离退休教职员工阳光、积极的精神面貌。我校离退休服务中心对活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从多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

南华大学代表队表演了节目“走向复兴”。伴随着欢快、动感的音乐,队员们流畅舞动球拍,进行了出色的表演,将柔力球舒缓流畅、刚柔相济的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展示了扎实的技术功底。我校代表队与其他22支队伍还共同展演了大型节目“复兴的力量”。

10月23日下午和24日,我校代表队12名队员参加了柔力球社会指导员、教练员培训班的培训,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柔力球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