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金秋风采>>正文
离退休服务中心开展“铿锵巾帼风 奋进银龄范”庆三八活动
2023-03-07 15:33 文:申乃林 图:刘小平 刘军 

3月7日上午,天朗气清,春和景明,离退休服务中心在南华大学西校区篮球场开展“铿锵巾帼风 奋进银龄范”庆三八活动。近400名离退休女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在喜庆热闹的舞曲声中拉开序幕。热爱健身的女同胞一队队排开,随着音乐欢快舞蹈,在甩头扭胯中活动筋骨,在踢腿展体中抖索精神,舞出健康与活力。

离退休服务中心主任廖卫红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并自创诗歌一首为银龄巾帼们送上节日祝福。“愿你眼中有光芒,手中有鲜花,愿你成为自己的太阳”。

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不管是年纪轻的阿姨,还是年纪大的娭毑,都兴高采烈加入各种活动。有的全神贯注地套圈,有的稳稳当当踢毽子,有的神采飞扬抢着话筒赛红歌…… 今年84岁高龄的谭芳玉说:“在我们的节日里,唱唱跳跳玩玩,感觉自己都变年轻了,特别开心。”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