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金秋风采>>正文
老年书画协会再下乡村
2020-11-11 10:55 张桂萍 

11月6日上午,南华大学老年书画协会书画下乡笔会活动来到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省级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国家森林乡村,衡阳县西渡镇梅花村。

先是乘观光车游览了村容村貌,美丽的乡村风景令人陶醉。随后开展现场书画创作。老年书画协会骨干20来人,以及特邀嘉宾,衡阳市多位知名书画家齐上阵,持续3个多的现场创作共创作书画作品近百件,分别赠送给梅花村两委、接待笔会的饭店、当地老百姓。

老年大学校长黄芬远,老年大学副校长、离退休中心副主任肖月生应邀出席。肖月生副主任也现场创作了近十幅作品,被接待饭店的老板、员工及当地百姓一抢而光。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