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金秋风采>>正文

老同志有了网上家园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系统正式上线

2021-04-01 15:13 文:肖月生 图:申劲林 

4月1日上午10点,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系统开通仪式在南校区老年大学教室开始,离退休老同志从此有了网上家园。

离退休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周浩主持开通仪式,主任廖卫红致辞,随后技术人员现场讲解系统功能、特点等,并演示、指导老同志使用这个系统。现场的老同志们喜笑颜开,迫不及待地扫码并加入系统,不少老同志还现场请教一些操作方法或技巧。

据悉,该系统是离退休服务中心去年申请立项的,调研、开发、测试、试运行等环节历时一年多,准确性、安全性、平衡度等都较高。系统由工作人员手机端和电脑端、离退休老同志(即用户)手机端组成,设置了人员基本信息库、党建工作、走访慰问、健康园地、活动报名、信息发布、片区管理等模块。廖卫红主任在致辞中说,系统的上线,有利于构建“互联网+党建+服务+管理”的离退休服务工作新模式,有利于规范各项工作的流程,有利于提高工作效率,有利于全面提高我校离退休服务工作的信息化水平和总体质量。

畅游网上家园,让信息多跑路,老同志就能少跑路。不少老同志夸赞这是让老同志得实惠的大实事、大好事。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