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金秋风采>>正文
离退休老领导游园踏春看新区新景新生机
2021-04-12 16:24 文:陈艳 图:廖卫红 唐岳湘 

4月11日上午,值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离退休服务中心组织离退休校领导、党支部书记赴雨母校区看新区新景,游园踏春。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亲自陪同参观。

当天上午,久雨的天空终于放晴,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生机勃勃,经过十来年的建设,植被丰富、山水成趣、鸟语花香,已经成为功能齐全、布局合理的花园式园区。

阳小华副书记陪同老领导们首先踏青药植园、镜湖,然后来到南华大学校史馆,在讲解员的解说下,大家重温校史,回忆建校的峥嵘历史。美丽的校园让人流连忘返,厚重的校史展示了学校的发展轨迹,也弘扬着南华精神。作为南华大学曾经的建设者和发展的见证人,老领导们为学校取得的成就骄傲自豪,更为全校师生的团结进取点赞。

本次活动得到了校史馆的大力支持,也进一步坚定了大家对于学校发展前景的信心与决心,凝聚更加广泛的爱校之心、之情、之力。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