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老年大学>>学员天地>>正文
老年大学开学第一天
2022-03-08 17:31 文:吴成丰 图:刘小平 

3月7日上午,南华大学老年大学开启了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当日上午9时,书法班和柔力球班正式开课,开学第一课学生到达比较齐,老师上课的认真。老年大学校领导黄芬远、刘进新、刘小平在离退休服务中心副主任吴成丰陪同下分别来到南校313教室和北校教职工活动中心检查教学情况,黄校长看到老师用心讲课、学生用心练习感到非常高兴。检查期间,黄芬远与大家进行认真交流,了解学生需求及教学情况。

他希望广大老年大学学生要珍惜学习时机,在学习中增长知识、在锻炼中强健体魄、在交流中愉悦心情,真正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