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老年大学>>学员天地>>正文
南华大学老年大学召开2022年春季开学工作布置会
2022-03-03 10:12 吴成丰 

3月1日上午,老年大学在离退休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春季开学工作布置会议。会议由老年大学校长黄芬远主持,老年大学副校长刘进新、教务主任刘小平以及各课程班班主任和离退休服务中心副主任吴成丰参加了会议。

首先,刘进新副校长就本学期课程开设、教学设施设备的添置及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接着,就如何搞好本学期的工作,大家充分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黄芬远校长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各位班主任一是要加强宣传扩大影响,不断吸收新学生,以增加新生力量;二是要加强各个分管班级的管理与考勤,以确保学生的到课率;三是要加强疫情的防控,确保不发生问题。四是欢迎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积极报名参加老年大学的学习,真正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会议决定本学期共开设舞蹈、柔力球、国画、楹联、书法、声乐、太极拳、葫芦丝、戏剧、模特、合唱艺术等11名课程。3月7日正式开课,6月17日结束。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