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老年大学>>学员天地>>正文
老年大学将新设手工艺术课
2021-09-07 15:36 李佳 

2021年9月7日上午,南华老年大学秋季学期校务会在离退休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会上传出消息,继上学期新设戏曲课以来,本学期再设新课手工艺术课,为离退休老同志开辟更丰富的学习、娱乐内容与渠道。

老年大学校长黄芬远、副校长刘进新,副校长、离退休服务中心分管老年大学工作的副主任肖月生及教务主任刘小平等参加了会议。会议还就秋季学期开学时间、课程安排、上课场地、授课老师安排等事项进行了讨论和安排。会议强调,老年大学一切教学活动要以自愿、安全为前提和原则,要严格贯彻执行常态疫情防控措施,在此基础上要进一步充实、规范教学内容,加强教学的过程管理,更主动、靠前地服务于老同志老有所学的需求。

秋季学期预计9月22日开学,至12月27日结束,共开设书画、戏曲、音乐等9门课。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