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老年大学>>学员天地>>正文
“庆百年华诞、展吾辈风采”——2021年南华大学老年大学教学成果展演圆满结束
2021-07-02 16:57 文:李佳 图:刘小平 

7月1日下午3时,我校老年大学在红湘校区南华礼堂举办了2020-2021年度教学成果汇报展演。学校老年大学校长黄芬远,副校长刘进新,离退中心主任廖卫红,中心党委书记周浩,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唐岳湘、肖月生、吴成丰等莅临现场观看展演,并为参演人员喝彩。

今年是我党建党100周年大庆,学校老年大学为了给党的百年华诞送上一份厚礼,她们经过近半年的精心排练,于7月1日下午学校在南华礼堂举办了以《庆百年华诞,展吾辈风采》为主题的文艺教学成果展演。整台汇报展演,学员们奉献了《唱支山歌给党听》、《太极功夫扇》、《中国脊梁》、《走向复兴》、《当那一天来临》、《天上掉下个林妹妹》等9个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节目内容包括舞蹈、大合唱、健身气功、柔力球、模特、葫芦丝、戏曲联唱等。参加演出的老同志们态度极为认真,他们从妆容、服装到表演都倾尽所学,以展示教学成果。整场演出高潮迭起,营造出热烈喜庆、欢乐祥和的氛围,充分展示了我校离退休人员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精益求精的艺术风采,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展演期间,中心领导还特意为婚龄满五十年及以上的老同志举办了集体庆贺金婚环节。黄芬远、周浩、廖卫红等给26对前来参加集体金婚的老同志送上了金婚纪念照和鲜花。

学校老年大学现设有柔力球班、合唱班、舞蹈班、书画班、摄影班、戏曲班、模特班、葫芦丝班等多个专业,已成为我校离退休人员增长知识的课堂、陶冶情操的熔炉、老有所为的阵地、健康长寿的乐园。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