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老年大学>>学员天地>>正文
老年大学将扩班
2021-03-03 14:52 肖月生 

3月3日上午的南华大学老年大学校务会上传出消息,老年大学春季学期将增开戏剧、葫芦丝、楹联三个班,其中楹联班挂靠书画班。为顺应音乐爱好者的需求,老年大学还将以音乐班为基础组建老年合唱团。

校务会还讨论、决定了老年大学春季学期起止时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献礼建党百年教学成果汇展、教学成果汇编、优秀学员评选办法等事宜。

会上,离退休服务中心副主任、老年大学副校长肖月生就老年大学的运行提出了几项具体要求:一是做好常态防疫,确保身体健康,不出责任事故。二是做好各项原始素材的归整。三是高质量完成好献礼建党百年教学成果汇展。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