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老年大学>>学员天地>>正文
百福礼赞百年
2020-12-25 11:17 文:肖月生 图:肖伟军 


1225日上午,暖阳高照,一张张红彤彤的“福”书、一副副红艳艳的春联、一朵朵深红的淡红的牡丹和腊梅,还有长达百米的鲜红的百福长卷,将南华大学的校园装点得暖暖和和,“百福礼赞百年”书画展览和现场笔会,在空旷的灯光球场精彩亮相。

展览和笔会由南华大学团委、老年大学主办,南华大学老年书画协会、学生书画协会、南华社区承办。共展出一百幅“福”书、一百副春联、一百幅画作,还有部分红色主题的书画作品,现场创作各类作品近百幅,以此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毛泽东诞辰127周年献礼。

作品全部出自老年书画协会会员之手,充分展示了老同志们爱党爱国爱校的政治热情和笔耕不辍的艺术热情。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