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老年大学>>学员天地>>正文
《国寿无疆》书画展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09-23 18:07 张桂萍 

9月21日至22日,由我校老年大学书画协会联合市楹联家协会、衡南县老年书画协会、衡阳市地书书画协会、蒸湘区老年大学共同举办的《国寿无疆》书画展巡回展南华站在图书馆二楼举行。来自衡阳的书法爱好者们用书或画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祝福,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一份文化薄礼。

本次共展出书画作品200余幅,作者大部分是已退休的老年书画爱好者,也不乏中、青年学习书法的后起之秀;作品或不能称为上品,但尺幅翰墨之香洋溢大家对创立、建设新中国的先驱、前辈功臣们缅怀和感恩之情,同时也是弘扬中华传统书法艺术的具体行动。展览的同时还举行了现场笔会,约五六十人以《国寿无疆》为主题挥毫泼墨,书写百米长卷,抒发对祖国的豪情。

我校老年书画协会的会员们踊跃参展,共展出作品三十多幅,每幅作品都表达了老同志热爱祖国的一片丹心。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