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老年大学>>学员天地>>正文
翰墨飘香入农家
2017-05-15 09:41 张桂萍/文 徐秀英/图 
五月的角山村格外漂亮,玫瑰园里五彩芬芳。2017年5月13日,南华大学老年书画协会会员们来到角山村开展送文化下乡活动。离退休服务中心副主任陈健平、老年大学副校长赵学兰应邀同行。角山村委会给予了热情接待。
村支部书记任鸿全代表角山村委对老年书画协会送文化下乡活动表示感谢,他热情洋溢地致欢迎词,介绍了角山村近年来的发展变化,以及未来发展规划。书画协会会员们把从家里带来的书籍一百五十本赠送给村图书室。随后,会员们铺开笔墨,挥毫书画,满腔热情投入创作。会员们写下“美丽角山”“角山美”等字作,描绘“国色天香”“紫气东来”等牡丹图,花香墨香汇成一幅美丽和谐的画面,吸引了周围村民纷纷围观称赞。短短半天,会员们创作了40多幅书法、8幅国画,全部赠送给角山村委以及村民。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