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老年大学>>老年大学简介>>正文
南华大学老年大学简介
2022-11-08 16:45  

南华大学老年大年成立于2005年5月。老年大学设校长1名,副校长1名,教务主任1名,办公室设在离退休服务中心。

现任校长:黄芬远常务

副校长:刘进新

教务主任:刘小平

一、办学宗旨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在省市老年大学的具体指导下,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老年教育发展规划》(2016-2020年)》为蓝本,坚持“因需施教,寓教于乐”的原则,凝心聚力,团结带领退休教职工学员宣传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使广大学员不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确保学员做到“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

二、主要课程设置

柔力球、国画、书法楹联班、舞蹈、声乐、模特班、太极拳、葫芦丝、戏曲、摄影、合唱艺术与欣赏等班级。

三、老师来源

本校的退休教工以及社会上聘请的老师。

四、学员来源

主要来自本校退休教职工及家属。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