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老年大学>>老年大学简介>>正文
南华老年大学网络直播课开课啦
2019-03-28 09:05 陈健平 

3月27日下午,南华大学离退休人员党员教室热闹非凡,老年大学今年举办的第一堂网络直播课活动在此举行,老同志们早早来到现场,收看学习强国理论频道“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为进一步创新教育教学方式,丰富教学内容,探索新形势下老年人健康、快乐学习的方式,南华老年大学借助“学习强国”平台开设网络直播课,选取时政热点、文化艺术、自然科学等易学易懂、贴近生活的内容定期开讲。这也是破解“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离退休党员中推广应用难题的一项新举措。直播课现场,老年大学工作人员还通过面对面、手把手的方式,指导离退休老党员注册APP,让老同志真正享受到网络学习带来的便利与乐趣。参加听课的离退休党员表示,通过参加这样的活动,既学到了新知识,丰富了退休生活,还跟上“学习热潮”,真正实现“活到老,学到老”。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