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老年大学>>老年大学简介>>正文
《南华晚晴2018》图文并茂展示教学成果
2019-01-15 15:55 陈健平 

为了多角度多方面展示老年大学办学成果,《南华晚晴》——老年大学2018年教学汇展近日付梓。

这本《南华晚晴》分“精彩课堂、书画长廊、教学动态、学习感言”等篇章,收录了老年大学2018年度舞蹈、葫芦丝、柔力球、太极拳、模特、音乐、书法、绘画等课程班的精彩瞬间以及书画班优秀学员作品等,内容丰富,图文并茂。

“这本书集展示的学员作品,虽不能与著名书画家相比,许多方面还存在纰漏和不足之处。可是篇篇幅幅,字里行间渗透了学员的辛勤与汗水,蕴藏着学员的期盼与追求。”老年大学校长黄芬远说道。

拿到画册,看到自己的作品跃然纸上,学员们欢欣雀跃。大家期盼一期又一期《南华晚晴》不断呈现。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