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老年大学>>老年大学简介>>正文
老年大学简介
2018-09-30 10:29  

南华大学老年大学创办于2005年5月,在学校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下,在离退休服务中心及其他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学校不断发展壮大,常设舞蹈、太极、柔力球、书法、绘画、音乐等课程班,并根据老同志实际需求,不定期举办短训班、专题讲座,在册学员300余人,2007年获得“衡阳市示范性老年大学”的荣誉称号。

办学10余年来,学校坚持教育与实践相结合,既注重发挥教师的主导作用,又注重学员的主体作用,既注重课堂教务,又注重形式多样的课外活动,鼓励学员积极创作、多出成果,在教学过程中涌现了如书法班许叙成、国画班张桂萍、舞蹈班赵蓉、柔力球班邹其洪等一批优秀学员。老年大学为离退休老同志创建了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重要平台,成为大家求知的课堂、健康的乐园、精神的家园。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