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三八妇女节 运动银龄美
2024-03-08 08:23 文:申乃林 图:吴成丰 李程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开展三八节妇女节庆祝活动

3月7日上午,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女职工欢聚一起套圈、扔沙包、投飞镖、跳绳,在游戏运动中展现银龄风采。300余名老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阿姨们拿起跳绳轻快地尝试起来,有的多年未跳绳技艺略显生疏,几番练习后也能连续跳上十来个;有的宝刀未老,绳子甩得呼呼响,蹦跳落地咚咚脆,仿佛脚底有弹簧,起跳不费力,赢得大家连连惊呼。

扔沙包、投飞镖、套圈活动很受欢迎,不管是年轻阿姨,还是年老娭毑,都欣然前往。她们眯着眼,瞄准目标,跃跃欲试调整姿势,或甩开手臂,或旋转手腕,投掷出手中的圈、沙包和飞镖。正中目标时就会听到大家的一片欢呼叫好声和鼓掌声,好不热烈。


    活动结束后,大家拿着礼物不忍离去,聚在一起畅聊退休生活。今年90岁高龄的秦令娴开心地说:“今天的活动就连我们这些老胳膊老腿也都能动一动,乐一乐,很有意思。”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