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南华大学召开离退休教职工校情通报会
2023-12-22 15:41 文:申乃林 图:吴成丰 李佳 

 

12月22日上午,南华大学召开离退休教职工校情通报会,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2023年学校发展主要情况。学校副校长陈国民出席会议,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37名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周浩主持。

党政办公室主任陈柒叁作南华大学2023年校情通报。他从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人才强校战略成效明显、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科研与学科建设取得突破、医教研协同创新有新成绩、美丽校园建设有新亮点、民生实事项目有新进展,党的建设更加坚强有力等8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各项工作进展及取得的突出成绩,让老同志对全校发展状况有较为全面的了解。

接着,学工部/武装部副部长旷勇、人力资源处副处长周杰灿、规划基建处副处长甘元初、保卫处副处长谭伟建、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颜桂花等5位职能部门负责人依次深入介绍了本部门工作情况,并就会前老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一一作出解释、回复。

学校副校长陈国民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老同志对学校改革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从陪同高山书记参加离退休教职工活动等情况介绍了学校党委、行政对离退休教职工的高度重视,从自己认识90%参会老同志的情况诉说作为就读、就业、成长均在南华的他和南华老人们的共同爱校情怀。他用人才培养模式的转变以及国家教学成果奖、国家级教师团队奖项、国家级重大科研项目的突破等标志性成果做注脚,向老同志形象描绘了学校为跻身国家双一流行列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和未来的努力方向。

陈国民指出,要进一步畅通沟通渠道,更好为老同志服务。他要求离退休服务中心通过线下张贴、线上分享等多种方式,及时将学校大事告知老同志,增强老同志对学校发展大局的了解;要强化老同志日常诉求的收集、反馈、办理和回复机制,为老同志解决实际困难。陈国民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离退休老同志,离退休服务中心和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要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在职能范围内为老同志服好务,能解决的问题快速落实,共同为保障老同志的晚年幸福生活努力。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