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服务中心召开12月份党务工作例会
2023-12-21 17:32 文:申乃林 图:彭金生 

12月20日上午,离退休服务中心在北校区办公楼104室召开党务工作例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周浩主持,中心党委委员和全体支部书记参会。

会议总结了2023年的党务工作,肯定了各离退休党支部认真筹划、积极组织、带领党员开展各种能量满满、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有效发挥了思想引领、组织带动、服务老同志的功能。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功勋荣誉表彰条例》,介绍了中心党委党员评优工作的变化。会议介绍了2024年加强离退休党支部作用发挥和加强“美在金秋”老党员之家阵地建设两个党建重点工作。会议要求各支部注重活动开展和照片资料收集,为“美在金秋”老党员之家阵地建设积累素材;要求各党支部充分筹谋,积极挖掘资源,创新活动开展,以支部共建为契机,积极发挥老党员政治、智力、文化、经验、威望和资源优势,为学校立德树人的中心大局贡献银龄力量。

会议还传达了南华大学人才与科技工作会议召开的有关情况,重点介绍了张灼华校长的工作报告和学校党委书记高山的讲话精神。最后,周浩强调,各党委成员要履职尽责,各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要在老同志中做好宣传,大家凝心聚力,上下联动,在学校一体化推进教育人才科技工作的进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