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中心党委第一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3-12-21 09:55 文:吴成丰 图:彭金生 

      12月19日下午,离退休服务中心党委第一党支部在中心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周浩主持。

首先,周浩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关于乡村振兴的内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习近平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几个重大关系》《中央财办等部门印发<关于有力有序有效推广浙江“千万工程”经验的指导意见>的通知》。支部委员吴成丰领学了《省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推动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取得新成效》。支部委员申乃林领学了《把人力资本开发放在首要位置 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实人才支撑》。

接着,党员们一起观看党课视频《时时放心不下的牵挂》,在习近平总书记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的行程中感受他浓浓的爱民之心,感受党中央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抓紧补短板、强弱项,加快完善防洪工程体系、应急管理体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加强灾后重建恢复灾区人民正常生活,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决心以及各级政府的执行力。

 然后,副处级组织员唐岳湘以《现代与传统》为题目讲了一次主题党课。

 吴成丰结合自己到小水塘村捐赠物资的工作经历就如何搞好乡村振兴作了中心发言。

    最后,周浩强调大家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指示精神,用实际行动为乡村振兴助力加油。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